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中一奇星党委慰问老党员送上党组织关心

时间:2021/7/10 9:49:59 作者:崔湛恩 来源:www.gz111.com

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安排,近日,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燕芬率领党委办、工会、企业文化部等部门分别看望慰问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许文远等四位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中一奇星党委慰问老党员送上党组织关心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许文远(左2)。

在看望慰问中,党委书记张春波、纪委书记黎燕芬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关淑兰、许文远、彭秀琼、王振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与中一奇星的党员领导和党员深情畅谈观看7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激动心情。老党员关淑兰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情澎湃、激动不已,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广药明天会越来越好!”老党员许文远说:“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我们坚信伟大的目标和梦想一定能实现。”

中一奇星党委慰问老党员送上党组织关心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关淑兰(左)。

党委书记张春波指出,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为广药发展付出艰辛的汗水,是我们企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弘扬企业“嘘寒问暖 始终如一”的精神,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让他们幸福地安享晚年。我们要学习、传承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共同努力实现白云山中一奇星高质量发展。


作者:崔湛恩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