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中一、奇星团委举行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暨团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1/8/18 11:05:10 作者:何妙玲 来源:

红旗飞扬,朝阳似火。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继承和弘扬红色基因,8月17日上午,中一、奇星公司团委在公司营销楼10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团员表彰大会。

广药集团副总经理、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广药集团团委副书记陈树新,中一奇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启宗,纪委书记黎燕芬,质量中心总监、质量控制部部长黎炳华,党建行政文化中心副总监崔湛恩,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赖家栋,企业文化部部长钟焕桦,质量中心党支部书记谢晓玲,团委书记雷小成以及中一、奇星团干、团员代表等90多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奇星团委委员钟文杰主持。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重温入团誓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中一团委副书记欧婉淳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团旗,举起右手庄严敬礼,重温入团誓词。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观看公司团委年度工作回顾视频展播。

随后,大会以视频展播的形式,回顾了2020-2021年度中一、奇星团委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中一、奇星团委坚持“高举团旗跟党走”,紧紧围绕“改革跨越年”的发展主题和生产经营大局,积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绽放抗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发向上,努力完成共青团各项工作,助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过去一年,公司各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更是喜获佳绩。历经六年的培育,白云山中一药业营销管理部青年文明号被评为“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成为中一奇星公司首个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的集体,也是目前公司获得的最高级别青年文明号。中一质量控制部青年文明号也荣获了“广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为企业再添荣誉。

大会为两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举行了揭牌仪式。张春波、陈树新、林启宗、黎燕芬等领导同志共同为两个青年文明号揭牌,勉励中一奇星公司团员青年要以更加担当有为的态度,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向更高一级的“青年文明号”发起冲击。

截至目前,中一奇星公司市级以上青年文明号数量达到了8个,其中,中一公司有市级青年文明号5个,省级青年文明号1个;奇星公司有市级青年文明号2个。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公司团委书记雷小成宣读团委表彰决定。

中一团委书记雷小成宣读中一、奇星团委2020-2021年度表彰决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奖,勉励受到表彰的团员青年和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表彰的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荣誉是2020-2021年度中一、奇星“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红海'外聘'员工” “青年岗位能手” “优秀青年志愿者”。大会还对在广药集团评优评先活动中获得“广药集团优秀共青团员” “广药集团青年岗位能手” “广药白云山'向秀丽·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队'”以及“广药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会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中一、奇星优秀团员青年表彰。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广药优秀团员青年和集体表彰。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团委委员何善隆宣讲“青年大学习”方法心得。

大会还组织了“青年大学习”团务专题培训。中一团委委员何善隆为与会的团员骨干和团员代表宣贯了“青年大学习”行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学习方法,分享了学习心得。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广药集团副总经理、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上图),广药集团团委副书记陈树新(下图)讲话。

大会上,陈树新同志代表集团团委对获奖的集体和团员青年们送上祝贺,他寄语中一奇星公司团员青年:要严以修身,学史明理,坚定信念跟党走;要脚踏实地,服务基层,搭建团建新平台;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服务大局促发展。

张春波同志在讲话中对中一、奇星团委在过去一年里围绕“改革跨越年”发展主线,积极带领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支援抗疫、志愿服务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为取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广药集团已跃进世界500强,广大广药团员青年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有“平视世界”的自信,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并对中一奇星公司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党史悟思想,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

迈进世界五百强 广药青年有力量

中一奇星团委“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团员表彰大会合影留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一奇星公司的团员青年们,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领导,乘风破浪,不负重托,为广药集团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何妙玲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