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丹心向党献血为民

时间:2021/7/17 10:55:18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7月15日,白云山和黄与同和街道联合开展的“丹心向党,献血为民”2021年白云山和黄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在神农大厦进行。同和街道武装部部长韩志彤、公共服务办主任周慧、一级主任科员刘槐江,白云山和黄工会副主席龙秋红等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献血人员。

丹心向党献血为民

献血现场秩序井然

龙秋红副主席介绍,活动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组,活动前期下达了《关于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方案》,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号召广大干部员工踊跃加入义务献血行列,为临床用血奉献一份爱心。

酷暑当前,赤日炎炎,比窗外烈日更加炙热的是白云山和黄职工热心公益的心。整个献血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随着填表、体检、初筛、采血、领证等步骤一个个完成,满含爱心与奉献的热血从职工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献血队伍中有许多老面孔,有坚持多年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在公司各部门共同配合和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下,筛选出53位符合条件的献血志愿者,成功献血11500毫升。

多年来,白云山和黄大力弘扬“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在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近年历次疫情防控中展现了名企的责任与担当。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