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英雄民兵欢迎凯旋

时间:2021/6/29 10:46:53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6月28日,白云山和黄召开支援芳村疫情防控民兵潘国华、曾子恒、吴明华凯旋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伟欣,党委办主任朱东海,保卫部部长张绍芳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龙秋红主持。

英雄民兵欢迎凯旋

刘伟欣书记给英雄民兵颁发纪念品

座谈会上,刘伟欣书记代表公司欢迎三名抗疫英雄平安凯旋,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你们坚决响应省、市号召,带着初心和使命,带着感情和热血,不惧危险,奔赴荔湾芳村支援疫情防控,始终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兵誓言,彰显了时代精神和英雄本色,圆满完成了组织和人民交付的艰巨任务,展示了白云山和黄乃至广药集团民兵的好担当、好形象、好作风。”他号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以抗疫民兵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传播正能量,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张绍芳部长介绍了此次民兵支援芳村的情况。从6月3日到20日,白云山和黄和黄小分队跟随广药集团大部队一起,连续奋战十多个昼夜,在鹤洞大桥、洲头咀隧道、珠江隧道、珠江大桥等点位坚守执勤,为芳村当地居民筑起坚强防盾。

民兵代表潘国华深情讲述了从临危受命、突击集训,到艰苦奋战、凯旋而归的亲身经历。他说,此次支援芳村防控新冠疫情时间紧、任务重,对他本人、对所有民兵都是人生中难能可贵的一段学习经历,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更升华了所有人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半军事化管理和锻炼,民兵的素质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他们也得到了集团、公司和当地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让离开家人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体民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保应急工作,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公司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龙秋红副主席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工会通过多种方式将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参加防控一线人员及他们家人的心坎上,层层传递“娘家人”的温暖,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确保职工群众的健康安全。
最后,刘伟欣书记代表公司为民兵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