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健康科普 >> 列表
健康科普
最新图文
    家家必备广藿香

    家家必备广藿香

    “十大广药”闻名遐迩,其中的石牌藿香,即为唇形科刺蕊草属植物广藿香Pogostemon cablin (Blanco) Benth.,以干燥的地上部分入药,具有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的作用,是家庭常备的
    园田药香——酸枣仁

    园田药香——酸枣仁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药材酸枣仁的价格居高不下。因此,部分供应商为了牟利,常常将外形相似的理枣仁、染色兵豆等掺入货中,由于市面上掺伪品较多,验收部门在验收这个品种的时候都十分谨慎。
    园田药香——栀子

    园田药香——栀子

    六月是栀子花开的季节,毕业季给朋友送上一束栀子花,代表情谊永存,离别过后终会重逢。人们常见栀子花却不知其果实栀子,知栀子花之高雅洁白,却不知果实栀子是一味良药。
    传承中药讲科学 中一双姝秀科普

    传承中药讲科学 中一双姝秀科普

    5月22日,2021年第七届黄埔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在广州科学城创新大厦“缘创咖啡”成功举办。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