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祝贺黄海波教授被聘为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副会长

时间:2024/3/27 15:11:48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26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副会长聘任仪式在采芝林中药非遗文化体验馆举行。聘任仪式由黄小龙主持。聘任仪式上,广州中医药大学黄海波教授被正式聘为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副会长。

祝贺黄海波教授被聘为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副会长

会上,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李仕平,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会长周路山,中药材分会副会长、采芝林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共同为黄海波颁发聘书。

祝贺黄海波教授被聘为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副会长

随后,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李仕平发言,对黄海波教授受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黄海波教授在中药材行业的深厚造诣是大家广泛赞誉和一致认可的,相信他作为副会长,会为中药材分会带来新的活力。

紧接着,黄海波副会长上台发表感言。他表示,对于能够成为中药材分会副会长,他深感荣幸并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同仁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行职责,竭尽全力为中药材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推动中药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祝贺黄海波教授被聘为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副会长

最后,中药材分会副会长、采芝林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向黄海波教授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商鉴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同仁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商鉴会才能够稳步前行,相信商鉴会在未来定将蓬勃发展,为推动行业的繁荣与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聘任仪式不仅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个激励我们前行的动力。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商鉴会”

1956年8月22日,“广州中药商品鉴定会”(简称“商鉴会”)成立,至今已有68年历史。“商鉴会”定期举办中药鉴定专家讲座,提供中药材质量鉴定平台,联合药检所、医院、企业,对市面疑难品种进行专题鉴别,开展野外中药资源调查、参与各种科普、应众咨询药材鉴别方法等外出交流活动,对市面上疑难品种的鉴别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2014年6月,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成立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以下简称中药材分会),中药材分会沿袭了“中药商品鉴定会”的优良传统,加强中药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及监督部门的信息交流,以及对中药鉴定和炮制的学术交流和学术传承。

作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