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采芝林药业孔箭、马恩耀获国家药典委员会感谢信提名表扬

时间:2024/3/1 10:55:56 作者:广东汉潮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在2024年新春佳节前夕,广东省中药协会收到了一封来自国家药典委员会的表彰信,对协会在2023年药品标准宣传和培训等方面杰出工作表示肯定。在这封表彰信中, 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下称“采芝林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和副总经理马恩耀等协会成员因其突出贡献而受到提名表扬。

采芝林药业孔箭、马恩耀获国家药典委员会感谢信提名表扬采芝林药业孔箭、马恩耀获国家药典委员会感谢信提名表扬

采芝林药业孔箭、马恩耀获国家药典委员会感谢信提名表扬


过去的一年,采芝林药业作为广东省中药协会理事单位,积极投身于协会的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极高的配合度。

2023年3月29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在广州举办了一场关于《国家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的解读与宣贯培训班,马恩耀作为受邀嘉宾,在会上分享了“《国家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参编工作经验与体会”。他详细介绍了炮制生产企业的角度,以及中药饮片炮制生产情况,使与会者对国家炮规的编制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采芝林药业孔箭、马恩耀获国家药典委员会感谢信提名表扬

马恩耀受邀在“《国家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的解读与宣贯培训班”作主题分享

2023年8月,广东省中药协会等单位在穗举办第一届国际中药材分子鉴定前沿技术研讨会,采芝林药业属下汉潮公司作为协办方之一,积极参与并支持此次盛会,研讨会期间派出了专业技术人员与与会者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采芝林药业孔箭、马恩耀获国家药典委员会感谢信提名表扬

第一届国际中药材分子鉴定前沿技术研讨会参与人员合影

接下来,采芝林药业将紧随省、市、区高质量发展步伐,积极响应广药集团“数字经济年”发展主题,深入探索中药与数字经济的融合之路,加快推进“数字中药”建设,通过推动中药产业与数字经济的协同发展,实现采芝林药业高质量发展目标。

作者:广东汉潮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