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季文静荣获广东省职工演讲比赛特等奖

时间:2021/7/2 9:06:49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6月10日下午,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在广州举行,比赛以视频评审的方式开展。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季文静代表广州市总工会参赛,她以一场精彩演绎的扶贫故事《刺梨花开幸福路》荣获特等奖,获得参加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全国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的资格,将在全国舞台上展示新时代广东职工的风采。

季文静荣获广东省职工演讲比赛特等奖

季文静荣获广东省职工演讲比赛

《刺梨花开幸福路》讲述了广药集团帮扶贵州脱贫攻坚的故事。2018年11月,广药集团受领对口帮扶贵州发展刺梨产业的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声令下,迅速组建了一支党员扶贫突击队抵达贵州,仅仅98天就研发出一款以刺梨汁为主的复合果汁——刺柠吉。一年多时间,刺柠吉直接或间接带动贵州农户及务工人员增收致富,受益农民超21.7万人,户均增收突破7000元,帮助当地农民一举甩掉了贫困帽。2020年,广药集团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作为广州市基层百姓宣讲员、金牌讲解员,季文静多年来以“宣讲员”的身份,先后代表广药集团、广州市、广东省参加国家级主题比赛,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演讲作品推动了广药集团红色文化的传播和弘扬。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