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带队来访白云山和黄

时间:2018/6/6 14:22:09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带队来访白云山和黄  

     白和黄讯  5月25日,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越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丹,越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瓯,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纪耀带队来访白云山和黄参观神农草堂。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云山和黄党委书记李楚源等一行人热情地接待了王书记一行。

     生产区飘来药香的味道,这时夜访神农草堂,别有一番韵味。神农草堂浓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和实地种植的中草药,让王书记一行大为赞赏。李楚源书记着重向王书记一行介绍了广药集团党建文化和廉洁法治文化,讲述了“红色基因”、“长寿基因”、“创新基因”的来源和发展以及“上工治未病”廉政文化教育理念。王书记认为,广药集团发展有三大基因作为支撑,文化底蕴浓厚,“以药喻廉”的做法独有特色,值得继续深度挖掘和推广。

     随后,王焕清书记一行参观了岭南宫、大南药馆和王老吉凉茶博物馆,深入了解岭南中医药文化和王老吉凉茶的有趣故事,并提出希望和广药集团在广府庙会等越秀特色活动方面加强合作的想法。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