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高举团旗跟党走奉献青春不停步

时间:2018/6/6 14:20:27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高举团旗跟党走奉献青春不停步
     白和黄讯 5月24日,公司团委在神农大厦3楼报告厅举办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伟欣,行政副总监沈雪如,纪委副书记李权华,工会副主席利芦伟以及公司各团支部青年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刘伟欣同志和李权华同志分别宣读了上级团委“五四”表彰决定和公司团委“五四”表彰决定,对获得2017—2018年度“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2017年度“广药集团优秀志愿服务队”,集团“青年岗位能手”,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集团“优秀团支部书记”,集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公司团委书记李泽彬在会上汇报了团委2017年的工作报告, 让广大青年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团委的发展动态,让广大青年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青年人才发展的相关动态,更加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随后,刘伟欣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四点要求,一是青年团员要加强理想信念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道,两学一做等系列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政治学习不能放松。二是要引导青年团员持续爱企,通过自身努力,让企业越来越好。三是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青年团员要用开放,包容的心态看待新事物,不能墨守成规。四是希望青年团员要敢于实践,知行合一,迎难而上,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广大青年员工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继承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再创白云山和黄新的辉煌!
     最后,李权华副书记为青年团员授课《争做时代新人》。下午,青年团员代表集体前往广东科学中心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