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弘扬采芝林传统中药文化,擦亮“采芝林”品牌

时间:2018/5/24 16:34:05 作者:林春晓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弘扬采芝林传统中药文化,擦亮“采芝林”品牌 

5月22日上午,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广州医药有限公司销售第二党支部、奇星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荔湾区多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举办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质量管理部负责中药验收的同事为群众进行中药真伪鉴别,还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防病以及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细心倾听了群众的问题,细致地给予解释,很好地为群众们答疑解惑。 

有市民得知我司也参与义诊活动时,秉着对采芝林的信任,马上折返家中,将刚买不久的海底椰交给质量管理部同事鉴别。经辨认。该市民购买的并不是真正的非洲海底椰,虽然她很失望,但还是感谢采芝林的同事,帮她辨别出伪品,也学习到海底椰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有群众被义诊活动吸引,正好看到采芝林的摊位。她向周围的朋友介绍,她家族中用的中药都是在采芝林购买的,就连罗汉果这种日常用药都要在采芝林购买,因为采芝林的中药货真价实,百年老字号让人放心。当她得知采芝林现在还有智能代煎中心时,很开心的表示,会试下帮衬并向家人宣传,采芝林的出品信得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秉持为群众服务的信念,弘扬采芝林传统中药文化,擦亮“采芝林”品牌。以后,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让党员走进群众,让中药文化深入人心,使其更好地造福于民。

                                                                                                                                                               (第一党支部 林春晓)

作者:林春晓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