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我司开展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18/6/6 14:24:10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我司开展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白和黄讯 五月的广州,已是炎炎夏日,由总经办牵头,协同保卫部、工会等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的“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相继慰问了广州市公安特警支队、白云交警一大队、同和派出所、南湖消防中队、南方医院太和分院等单位。
     5月3日上午,保卫部经理张绍芳、工会副主席利芦伟一行5人前往广州市公安特警支队慰问暑天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并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深表钦佩,凉茶赠送仪式后,在支队肖政委的带领下,慰问团一行相继参观了训练场地、党员学习宣传室、荣誉室。肖政委详细介绍了特警支队24年来的发展沿革,以及支队参与“援疆维稳、反恐处突、打黑除恶、警卫保卫、防暴维稳、治安防控、抗震救灾”等等一系列艰难险重任务。走进荣誉室,墙面上挂满了支队历年所获得的多个国家级、省、市级荣誉,详细了解了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
     5月11日,在“护士节”到来之际,总经办施杰茹副主任带队慰问了南方医院太和分院,为繁忙的白衣天使带去一丝丝清凉。
     白云交警一大队、同和派出所、南湖消防中队、南方医院太和分院及社区工作者们,一年四季恪尽职守,为保一方平安,无论严冬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社区的安定团结、居民的身心健康辛劳付出,希望我司的慰问工作使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慰问活动很好地搭建了相互信任的桥梁,为建设社区和谐再做贡献。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