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杨清蒲一行来访参观

时间:2018/6/6 14:18:41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杨清蒲一行来访参观
    白和黄讯  5月22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广州日报社社长杨清蒲,党委副书记、广州日报社总编辑李婉芬,党委副书记、广传媒总经理潘伟志一行来访参观广药集团神农草堂。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党委副书记冼家雄、副总经理倪依东,广药白云山总经理黎洪、白云山和黄总经理徐科一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杨社长一行。

     杨社长一行在李楚源董事长的介绍中,参观了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从一期园区中华医药园到二期园区岭南医药园,两个园区的特色展示,让杨书记一行中华文化源头和中草药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李希书记考察调研广药集团神农草堂时,特意去看了传说中的断肠草,杨社长一行也充满好奇,亲临毒药区目睹断肠草、“见血封喉”、情花曼陀罗的真风采。

     随后,杨社长一行继续参观广药集团党建文化展厅和廉洁与法治文化展厅,“上工治未病”廉政思想和集团企业文化工作获得了杨社长一行的肯定。而白云山发展馆则让杨社长一行对广药集团的发展史更为了解,期间,广药集团的每次重大改革或转折,都有广州日报参与其中,做了传播和见证。

     在座谈会上,杨清蒲社长和李婉芬总编辑就广州日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系列宣传和报道与李董等人展开了热烈交流,力图再次凝聚改革和创新的热情和勇气,重新出发!杨社长和李总编辑表示,广药集团是广州发展的传奇,内涵丰富,极具代表性,希望可以进一步挖掘广药,推进合作。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