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甘肃将成为广药采芝林西部发展战略重要一步

时间:2018/5/24 16:16:14 作者:曾晖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采芝林公司孔箭董事长传达广药集团考察甘肃一行成果, 甘肃将成为广药采芝林西部发展战略重要一步  

5月13-17日,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亲自带队,组织广药集团代表团赴甘肃省考察,采芝林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质量总监罗文英,中药材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龙辉一同前往。

5月18日,公司董事长孔箭召集采芝林药业班子以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召开会议,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在本次甘肃之行作出的指示,布局采芝林甘肃发展战略。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将本次甘肃之行概括为“绿色之旅、红色之旅、文化之旅”。甘肃拥有很深的中药文化渊源和中药材种植特色,是《黄帝内经》的发源地,并拥有当归、黄芪、党参等众多道地药材,中药文化悠远,同时,甘肃是陕甘宁边区的重要红色根据地,红色两当,也记载了抗日战争的丰富历史。

广药集团在4月与甘肃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粤陇合作新局面。采芝林药业是广药集团中药材专业经营企业,在中药材生产、种植拥有良好的基础。采芝林药业将代表广药集团,与甘肃省在中药新药先试、质量标准制定、成立研发中心、发展种植基地等方面展开合作。在2018年年初,采芝林药业提出对公司的整体盈利模式进行调整和转变,从批发盈利向终端盈利模式转变,从贸易盈利模式向生产盈利模式转变。在甘肃地区进行战略布局,是对采芝林整体布局的实现,也是采芝林转型发展的必走之路。

未来,采芝林药业将紧跟广药集团发展战略,把甘肃省作为进行西北市场布局的重点省份,依靠当地政策环境快速形成生产能力,着力促进“陇药南用”强强联手,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自身发展提速提质创利。

 公司董事长孔箭引用甘肃省省委书记林铎的一句话,对采芝林的全体干部提出三个“一方”的要求:即造福一方、发展一方、稳定一方。要求采芝林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创新奋斗,在人才、科技、生产等多个方面强化配合,提高全员参与意识,贯彻执行采芝林“东中西”布局,实施“走出去”战略,为采芝林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的实现不懈努力。

 

                                                                                                                                                                                              (党委办公室 曾晖)

作者:曾晖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