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和合与共,奋楫笃行,行而不辍,履践至远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河南恩济药业招开业务沟通交流会

时间:2023/8/25 14:52:59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洛阳城里正秋风,廿载同心情更浓!8月22日,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文带队,处方药营销中心总监李正达、处方药营销中心终端部副部长孙美、各中心河南办事处主任及团队,前往河南恩济药业有限公司,参加河南省核心供应商对接大会。河南恩济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新闻及团队热情接待。会议由河南恩济药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园园主持。

恩济药业总经理石新闻首先回顾了恩济药业的发展史,重温了恩济药业与白云山携手合作20余年的历程。恩济药业常务副总陈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恩济2023年各项业务发展进程,并提出恩济药业与销售公司合作定位为战略一级层级(总经理一把手工程),季度对标,2023年力争总厂业务突破3500万,明兴、光华、敬修堂各自突破300万;2024年整体突破5000万;2025年与广药集团合作总体突破1个亿。

销售公司处方药营销中心河南洛阳综合办主任刘铸辉,明兴营销中心河南办主任梁剑驰,敬修堂营销中心河南办主任邓存亮分别就各自板块业务做了总结汇报。

销售公司营销总监李正达回顾了2022年与恩济药业对接的场景。并针对河南市场主销品螺旋、新兴品达泊西汀、畅销品金戈,根据各自品种特性与河南市场特点,提出新的合作要求与目标。工商沟通交流环节热烈且富有建设性,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保持高频沟通,高效沟通。

销售公司董事长黄海文,恩济药业总经理石新闻,对未来合作发展分别作总结性发言。黄海文董事长提出,20余年的合作,广药&恩济早已成为一家人。对恩济药业各部门关心的问题及诉求一一做了解答和回应。并提出像洛阳这样的旅游城市,销售公司今后广告投放时可以为当地优质商业做适度引流和导流,增加优质商业的曝光度。业务方面,老品要在存量中挖掘增量,新品双方合作要大胆定目标,稳步求增长。

恩济药业石新闻总经理现场对恩济各部门与销售公司的匹配细节做了要求和安排。并针对恩济内部人员提出,要懂规矩守规矩,严格配合供应商伙伴进行品种管理;将与销售公司的合作升级为优先合作工业伙伴级别;把销售公司重点品种列为核心合作品种。全力以赴实现与广药总体合作1个亿的目标。

2023年,白云山与恩济药业,将通过工业、商业资源与优势的整合,优秀产品与优质平台的融合,通过动态的“和睦相处”的过程,实现和谐共生,和合与共;双方携手奋楫笃行,履践致远,共铸销售新辉煌!

和合与共,奋楫笃行,行而不辍,履践至远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