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 同谱新篇

白云山销售公司&四川嘉事蓉锦医药业务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8/25 14:39:51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盛夏未央,初秋登场。8月19日,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董事长黄海文带队各营销中心总监、副总监、部长、办事处主任及团队,前往四川嘉事蓉锦医药有限公司,参加四川省核心供应商对接大会。四川嘉事蓉锦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莉及团队给与热情接待。

嘉事蓉锦与广药集团都是国内医药健康行业的龙头,均为世界500强企业。

四川嘉事蓉锦医药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旗下央企A股上市公司嘉事堂药业控股的企业, 国务院直属光大集团成员企业,是西南地区医疗机构药品配送、药品终端电商、代理药品分销主要企业,已在医药行业健康耕耘20多年。

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广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药集团则是全国最大的制药工业企业、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今年位居世界500强第426位,比去年跃升41位,同时也是唯一入选制药分行业榜单的中国企业,位居第12位,正在着力打造世界一流医药健康综合性大集团。

会议首先由四川嘉事蓉锦总监代恩情介绍了双方出席领导及本次会议议程并由嘉事蓉锦各业务板块总监分别对双方作情况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介绍。随后由销售公司各营销中心四川办主任,依次对与四川嘉事蓉锦医药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进行汇报,同时针对合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议。

最后,销售公司董事长黄海文,嘉事蓉锦总经理周莉,对未来合作发展分别作总结性发言。双方均强调,聚焦销售公司四个板块业务,共同推进重大项目高效落实(如感咳品项目、金戈工程、达泊西汀控销业务、小柴胡工程、敬修堂控销业务、明兴清开灵项目等)。希望销售公司有更多的产品,纳入嘉事蓉锦总经理项目,共同谋划,双效提升,尤其是在医疗业务板块有所突破。

2023年下半年,白云山销售公司将继续推进与四川嘉事蓉锦的合作,力争突破2.5亿元销售目标。未来,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同谱新篇,再攀高峰!

白云山销售公司&四川嘉事蓉锦医药业务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