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以学促干强能力 以案为鉴促提升

白云山销售公司纪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纪委工作例会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4/10 16:38:37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近日,销售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纪委工作例会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会议。销售公司纪委书记蔡淑君、各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督察部正副部长、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蔡淑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全会部署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蔡淑君同志传达了集团纪委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同志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同志的讲话,并围绕集团纪委黄山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公司实际,强调要按照集团纪委2023年“固本提升年”的工作部署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纪委办公室主任伍琳同志回顾总结了销售公司纪委第一季度工作,介绍了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OTC产品营销中心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周智玲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内容,分享了业务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及其防控措施,参会人员代表还就其中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蔡淑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中心发展大局,强化监督出实效。纪检干部要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担起监督责任,锚定集团下达的“双效提升”发展目标,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以精准有效的政治监督护航销售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顺应“严”的形势要求,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服务水平。纪检干部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觉,带头廉洁从业,秉承严管就是厚爱的工作理念,擅于抓早抓小,进一步涵养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纪委工作例会后,蔡淑君同志还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就兄弟企业发生的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与会人员要举一反三,坚持系统思维,做到未雨绸缪,筑牢风险管控的防火墙,提升规范化管理质效,助力运营效率和发展效益的“双效”提升。

白云山销售公司纪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纪委工作例会暨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