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述职评议抓贯彻落实 创先争优促“双效提升”

白云山销售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时间:2023/4/10 16:35:54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2023年3月28日上午,销售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公司党政班子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党(总)支部代表、团支部代表、获奖人员代表近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泽楠主持。

会上,职能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媛媛、职能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砥、OTC产品营销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庄焕明、处方药产品营销中心党总支部书记李正达、医院产品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何锦波、明兴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容淑仪分别围绕2022年抓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从组织生活、党员学习、特色亮点等各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各党支部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分析问题透彻到位,对一年来抓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深刻总结。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考核领导小组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结合各党(总)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从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支部工作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随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胜江宣读《中共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会议对2022年度“学习强国平台”中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疫情期间参与广州市重点地区长期派驻支援工作的先进个人、在宣传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以及着力打造党建优秀项目的先进集体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裴泽建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成绩。裴书记指出本次会议对学习强国类、抗疫类、宣传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党建创新类项目进行表彰,有利于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希望带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比学赶超”,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奋斗新的“赶考之路”路上的困难和挑战。

会议的最后,裴书记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凝心聚魂,真抓实干。三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创新,大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创新融合,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创新力量,擦亮品牌、推动转型升级。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的“双效提升”年,更是全力“拼经济”的一年。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并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重点,全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我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白云山销售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