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工会顺利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3/31 11:11:24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白云山和黄工会组织开展了“花漾生活,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全体女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向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最美“她”力量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白云山和黄工会顺利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制作压花台灯

白云山和黄工会顺利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制作花艺草帽

3月1日,公司工会副主席龙秋红带领工作人员开展一次“暖心慰问”,为全体女员工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暖风式干衣机,向她们表达多年来坚守岗位的全体女职工的问候和致敬。

3月2日下午,在市总工会和谐家园指导下,白云山和黄工会将花艺草帽带进了课堂。50位女职工参加了花艺草帽创意制作活动,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一个个美丽的花帽,感受花朵在手中绽放的浪漫,草帽与花艺的相遇让这次活动成为了独特的春日回忆。

3月10日,工会开展了插花沙龙活动。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将原始天然的一花一叶、一草一木作为创意的载体,辅以独特的制作技巧,用花艺的动人之美,施加一些巧心搭配,精心设计,缀以辅料装饰,呈现出独具个性的绝美单品。

3月13日,工会举行压花台灯制作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首先了解古风压花台灯的制作材料、工具、方法及步骤,大家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将已风干的花朵枝叶灵活搭配,夹着花瓣和花枝,慢慢粘到灯罩上,插上电源,一盏盏柔和的灯光,伴着花叶的影子,一个个做工精美、雅致脱俗的古风DIY压花创意台灯逐渐呈现在眼前,每个人的作品都显得独特而又具有欣赏性,大家乐在其中。

目前白云山和黄女职工人数占企业员工总人数约50%,她们发挥自身优势在生产、管理、科研等工作中提供可贵的女性视角和勤勉韧劲,用特有的细心和毅力演绎着劳动赞歌。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