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2/21 10:02:33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2022年2月16日上午,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在二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劼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支委、党委办和纪委办共3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广药集团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在广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上的讲话精神。

同时通报了我厂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的开展情况,陈书记主要从以下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介绍: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二是专题学习开展情况;三是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四是巩固教育、实现多覆盖的情况;五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是学党史开新局;七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并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学习。通过学习,形成系统的思想和思路;走出去,采用创新多样的系统学习方式。二是深调研。应多到基层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广党员示范岗、责任区、党员突击队,推进我厂“尽职担当、交付结果、奖励优秀”的企业文化;在深调研过程中完善我厂的党建质量管理体系。三是真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按时完成“两委”的换届改选等工作;落实好今年广药集团“人才强企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通过落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中央、省市、集团公司以及我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内容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神上,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我厂和广药集团后500强时代做出更大的贡献。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