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工会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5/25 9:57:02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加强对劳模和职工的慰问工作力度,强化常态化送温暖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在继续支持配合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工作,健康生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五一”前夕,白云山和黄工会专门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处处体现工会组织的贴心、用心和暖心。

贴心:五一节前送慰问。白云山和黄工会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礼物,努力营造尊重劳模、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和谐企业的管理服务工作。

白云山和黄工会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慰问全国劳模李楚源

用心:鲜花祝福献劳模。公司工会慰问全国劳模、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云山和黄党委书记李楚源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多年来对集团和企业的倾情付出和对员工的深厚关怀。李楚源董事长表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希望白云山和黄工会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抗疫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公司工会沈雪如主席、龙秋红副主席还来到神农草堂博物馆办公室,向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神农草堂副馆长陈秋娟进行慰问。

暖心:关爱职工暖人心。疫情期间,白云山和黄工会通过家属代问、电话慰问等特殊方式,开展了慰问患病住院职工、困难职工系列活动。谭健康、刘兰香等同事的家属到工会办公室代领慰问金和慰问品,受到工会副主席龙秋红和张益青、陈庆化等工会干部的热情接待,并详细询问几位同事的身体及目前治疗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把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