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9/7/16 14:57:22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7月15日,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圆满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风控增效,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深入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出并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上市公司副总经理郑浩珊,“1+4”工业企业领导——总厂党委书记许镇江、光华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黄坤荣、明兴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何国熙、敬修堂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梁铭基,及销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副部长及以上管理人员近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经济工作会议由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胜江主持。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对销售公司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销售公司上半年工作中的四大亮点:销售业绩稳健增长、营销整合稳步推进、营销创新成效显著、将党建廉建工作延伸到营销一线。
李董对销售公司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四点意见:1、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找差距,抓落实,积极顺应政策变化,加快营销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3、增强风控意识,增强抗风险能力;4、进一步落实人才强企战略,推进干部年轻化,提升人才竞争力。
李董指出,销售公司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争当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排头兵。借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营销整合的优势,进一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建设一流的医药营销整合平台,助力广药集团加速冲刺世界500强。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讲话】

会上,各营销中心总监分别汇报了巨型品种金戈、小柴胡、清开灵和头孢克肟完成情况,总结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措施方案。

公司总经理黄海文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规划。黄总指出,“2019年我们仍要坚决贯彻集团‘风控增效年’的指导,按照李楚源书记提出的“123456789”的工作要求,把销售公司‘1·3·6’发展思路落到实处;继续推进“1+4”营销整合模式,提高效率,把控风险;加强严管厚爱,规范和监督营销过程。”会上,黄总还提出口号“奋战100天,提前一个月实现经济指标,为销售公司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现场还为每位参会人员赠送一本《灰犀牛:如何应对大概率危机》,激励销售公司全体员工从书中获得能量,提高风险意识,正确识别风险,提早防范风险,及时化解风险,助力营销工作顺利推进。
郑浩珊副总经理、裴泽建董事长、黄海文总经理为公司一级部门代表现场赠书。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赠书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随后发表讲话。裴董全面深入地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归纳提炼出2019年上半年工作的九大亮点。他强调要通过分析问题找差距,并在下半年工作中紧盯销售目标,补齐业务、管理上的短板。同时,裴董还对下半年的市场形势和政策环境进行了分析和预判,针对“药店连锁化、连锁品牌化”、“4+7带量采购”、“分级诊疗”、“药店分级分类管理”等药政新规变化,重点部署下半年六项重点工作,勉励全体员工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为集团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2019年进程已过半,下半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戮力同心,风雨兼程,攻坚克难、一往无前,以更优秀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为广药集团冲刺世界500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再立新功!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