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工会开展系列手工活动喜迎冬至

时间:2024/2/1 9:25:01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冬至将至,白云山和黄工会在神农大厦活动室开展了“时光礼赞,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手工活动,活动包括多肉DIY、珍珠开蚌DIY和亲子蛋糕烘焙等三个项目,通过手工制作完成精美作品,让参加活动的职工在制作过程中感受节日喜悦和劳动乐趣,喜迎冬至。

白云山和黄工会开展系列手工活动喜迎冬至

白云山和黄工会组织的亲子活动:制作蛋糕

大家认真听老师讲解,紧跟着老师节奏,学习制作要领以及工序,随着老师的步骤纷纷动起手来,制作成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大家专心看着,认真学着,仔细做着,遇到不会的问题相互交流、探讨,向老师请教,十分投入。看着自己的作品,所有人脸上洋溢着收获的满足和喜悦,一张张开心的笑容组成了最美的画卷。

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白云山和黄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家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掌握了一定的手工技巧,还领略了DIY的魅力和乐趣,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巧手创未来,在“数字经济年”新征程中努力拼搏,再建新功。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