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迎新年文艺演出暨广州文艺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今夜唱响

时间:2024/2/1 9:28:30 作者:文/工会 皇甫乐天 图/徐欣 来源:白云山和黄

2023年12月26日晚,由广州市总工会指导、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工会主办、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协办、广药集团旗下多家企业艺术团参演的“白云山和黄迎新年文艺演出暨广州文艺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隆重上演,在寒冬的白云山和黄球场掀起阵阵热浪。广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龙、基层工作部部长海蓝天;广药集团工会主席、董事李锦云,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陈必根,集团工会副主席简惠东;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副主席武宝林;广药集团下属企业领导代表及白云山和黄高管团队出席活动。晚会精心选取了十四个极富时代精神和民族特色的经典歌舞和曲艺作品,融合在“红色广药劳动美,续写辉煌中国梦”的舞台情境中进行精彩呈现,节目多样,形式紧凑,给现场六百多名职工和家属带来了不一样的审美体验和迎新庆典。

白云山和黄迎新年文艺演出暨广州文艺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今夜唱响

白云山和黄迎新年文艺演出暨广州文艺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今夜唱响

白云山和黄党委书记刘伟欣代表公司致辞。2023年,白云山和黄全体干部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攻坚克难,紧扣集团“十四五”规划和“双效提升”发展主题,在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2024年企业将继续按照广药集团的整体部署,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守正创新,不负时代使命。

广药集团工会主席李锦云的致辞热情洋溢。她首先感谢广州市总工会领导率广州文艺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送文艺演出走进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公司。她肯定了2023年广药集团各级工会和全体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奋楫笃行,推动集团连年上榜世界五百强。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传承广药历史基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笃定前行,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书写新篇章!

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派出强大阵容参与本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异彩纷呈,歌曲、演奏、魔术、变脸,内容丰富,个个精彩。《幸福中国一起走》展现了新时代人们阔步前行,感悟新民族精神气概的新面貌;《即刻出发》,用青春洋溢的音符唱出新一代年轻人燃情热血追逐梦想的风采;粤乐常见的“五架头”组合演绎广东音乐《娱乐升平》《步步高》,五件乐器和谐共奏,韵味十足,为我们展现了悠扬的岭南之声,声声入耳……

来自广药集团下属总厂、中一、光华、和黄等企业的艺术团成员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活动当日正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白云山和黄神农艺术团也带来情景剧《新时代礼赞》,向一代伟人致敬,并展示了一代代中医药人守正创新、改革不停的精神力量;开场舞《吉庆鼓舞》来自白云山总厂艺术团,鼓声阵阵,节奏铿锵,激情奔放,振奋人心,蓬勃的朝气,舞动的青春,瞬间燃起会场气氛;白云山光华药业创作的情景剧《闪亮的名字》,讲述了广药集团第一代劳模、光华药厂功勋人物陈雨池平凡而不凡的劳动历程,重现他的先进事迹,其故事令人动容;白云山中一艺术团的赵思瀚和则与神农艺术团团长季文静一起担纲领唱,他们与神农艺术团50名团员合唱一曲《为生命护航》,唱响了广药人的初心和担当,唱出了屡创新高的世界500强广药集团加快打造世界一流医药健康综合性大集团的决心和力量!

作者:文/工会 皇甫乐天 图/徐欣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