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复方丹参杯“守护记忆让爱回家”重阳健步走活动启动

时间:2023/12/4 14:24:27 作者:文、图/市场部 王辰瑶 张斯燕 来源:白云山和黄

10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重阳健步走 健康伴长久”暨白云山复方丹参杯“守护记忆•让爱回家”健步走活动在全国多地启动。本次活动由白云山和黄主办,旨在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倡导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对心脑血管健康的关注度。

白云山复方丹参杯“守护记忆让爱回家”重阳健步走活动启动

白云山复方丹参杯“守护记忆•让爱回家”重阳健步走活动启动

活动开始,白云山和黄负责人对老年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并嘱咐市民要关注健康生活方式。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阿尔茨海默病的症状和如何做好科学防御,活动主办方白云山和黄在活动起点处设置了科普展板,向市民普及心脑血管健康知识,帮助市民防范心脑血管疾病风险。此外,白云山和黄在健步走活动起点处向市民派发心脑血管健康知识“答题卡”。市民在路程终点打卡完成健步走任务后,可提交“答题卡”并领取生活用品1份。活动主办方鼓励参与者拍照打卡发抖音/小红书,可额外获得活动纪念品及抽奖。具体为打卡后通过抖音#守护记忆让爱回家@白云山和黄或通过小红书#守护记忆让爱回家@板蓝根,成功发布后可领取纪念品一份并参与抽奖活动。

活动主办方白云山和黄旗下的拳头产品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在心脑血管类品牌中市场占有率超过一半以上,产品的二次开发取得突破性进展,治疗范围扩大。“复方丹参制剂的新应用”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首次提供了复方丹参片在制备预防或治疗卒中后认知障碍的应用。

白云山和黄活动负责人表示:“未来不管是十年、二十年,白云山和黄的爱心公益活动都将会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同时,也希望更多社会公益团体、更多的志愿者一同参与进来,共同为关注社会困难、弱势群体,关爱老年人的健康,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作者:文、图/市场部 王辰瑶 张斯燕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