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成功举办“美思会”“特约经销 和力共赢”午宴

时间:2023/12/4 14:12:29 作者:文、图/市场部 杨军 来源:白云山和黄

11月13—16日,2023美思会以“穿越困局 韧性增长”为主题在山东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品牌工业营销操盘手、百强医药连锁、主流城市群标杆连锁业务关键人共聚青岛,品牌工业、连锁药店代表巅峰对话,共探共赢合作新路径、新范式。

白云山和黄成功举办“美思会”“特约经销 和力共赢”午宴
白云山和黄成功举办“美思会”“特约经销 和力共赢”午宴

11月14日,由白云山和黄主办的“特约经销 和力共赢”午宴,邀请了众多连锁药店的代表们参与。本次午宴旨在增进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机会和发展方向。活动吸引了700多位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参与。

白云山和黄总经理徐科一为活动致开场辞。徐总在开场辞中,感谢中康资讯为医药工业企业及连锁提供了交流探讨的平台和一直以来支持白云山和黄发展的新老客户朋友,并希望白云山和黄携手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更好地服务大众健康。

午宴上,白云山和黄从科技引领、传统赋能、品类细分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白云山儿童装板蓝根颗粒和白云山橘红痰咳煎膏的科研优势、服务体系及板蓝根全品类合作价值,并举行了“发展产品 特约经销战略连锁签约仪式”,益丰大药房连锁作为全国性大型连锁代表,以传统线下方式参与,泉源堂大药房连锁则代表新零售推广模式,分别与白云山和黄达成了签约协议,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

白云山和黄副总经理赵永纬以“集合聚力 共享和赢”为题,从产品、销售赋能、品牌建设、学术引领等方面,做2024年合作规划主题演讲。现场有多家客户邀请白云山和黄进行更深入的洽谈和对接,显示出客户对白云山和黄的认可和市场需求,也为我们进一步拓展业务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作者:文、图/市场部 杨军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