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等产品亮相2023第四届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

时间:2023/12/4 14:07:20 作者:文/谷梅 张斯燕 图/欧永标 来源:白云山和黄

11月17—19日,精准医学领域的年度盛会——2023年第四届精准医学大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大会由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联合举办,面向海内外精准医学、生物医药、健康领域邀约多家龙头骨干企业参展,搭建专家、企业面对面、点对点沟通交流平台,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领域项目和产品的深度合作,推动精准医学上下游资源对接和产业发展,加速推动广东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资源聚集,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作为世界500强广药集团旗下岭南中药代表,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等产品亮相本次大会。

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等产品亮相2023第四届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

白云山橘红痰咳煎膏受到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的赞叹

在博览会上,特展区的白云山和黄展位受到了多位专家学者的驻足,该展位展示了近年来在精准医学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的产品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以及橘红痰咳煎膏、感冒灵颗粒、“国潮时尚丸剂”白云山六味地黄丸、壮腰健肾丸、杞菊地黄丸、知柏地黄丸。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准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们纷纷前来参观,对于展出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就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等产品的科研成果和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其中,白云山橘红痰咳煎膏受到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的赞叹。

白云山和黄此次展出的“国潮时尚丸剂”也很吸睛。该系列产品以多彩的国潮元素打造时尚中药,展现别具特色的中医药魅力,“产品包装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镬耳墙、满洲窗图案所代表的新国潮演变,代表的是岭南中医药养生文化。”白云山和黄市场人员介绍。而在今年1月份召开的2022第三届精准医学大会上,由白云山和黄、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等单位完成的项目《中成药大品种复方丹参片质量控制体系创立及应用》获得2021年度广东省精准医学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作者:文/谷梅 张斯燕 图/欧永标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