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奋力开创新局 落实双效提升

白云山销售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纪委工作会

时间:2023/2/21 15:36:11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2月3日,销售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委工作例会。销售公司纪委书记蔡淑君、各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督察部正副部长、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蔡淑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会议部署的8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代表就“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

纪委办公室主任伍琳同志传达了集团纪委《关于优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与销售公司《关于规范药品流通秩序,保障药品供应的通知》,总结了销售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3年销售公司纪委的工作重点与第一季度工作计划,提醒参会人员围绕打造卓越医药营销整合平台,全力保障抗疫药品正常流通做好监督工作。

蔡淑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销售公司2023年纪检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双效提升”的各项工作部署。销售公司纪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学习重点与政治任务,在学习好的同时做好监督工作,融会贯通,切实发挥好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促进运营效率和发展效益的“双效”提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二是顺应新形势新要求,从严从实推进监督检查工作。把握监督重点,全力保障防疫热销产品良好销售秩序,坚持以人为本,及时满足老百姓用药需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与系统思维,扬长补短,在自我革命中实现自我提升;进一步督促各级干部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工作中,当好宣传员和监督员,做到教育在先、提示在前。

三是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重点强化年轻员工廉洁教育,创新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积极运用新媒体等手段,结合营销工作特点,不断提升廉洁文化教育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白云山销售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纪委工作会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