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党旗飘扬一线创效

六支部营销一线党建引领创佳绩

时间:2023/2/17 9:35:18 作者: 来源:白云山和黄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一年来,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白云山和黄第六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不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养,在业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影响下,六支部营销队伍坚持“想干,会干,干成”的苦干精神,攻坚克难,不仅做好防疫防护措施,更做好了抗疫物资的保供工作。到2022年11月底,因受疫情影响,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不太理想;12月,在国家疫情防控“二十条”和“新十条”及部分省份市场放开的影响下,我支部的党员同志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把握住市场机遇,部分省份率先冲线全年指标,为其他省份点燃了希望,树立了榜样。聚全国之力,公司最终也顺利完成了销售指标。

六支部党员干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到医药物资的保供工作中,身先士卒带领团队开展多场爱心捐赠活动。河南党员先锋队在炎热的夏季联合河南张仲景大药房、东森健康大药房等客户开展多次“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城管暖人心”慰问捐赠活动,代表企业以爱心回馈社会,彰显世界500强企业风范;宁夏销售团队多方协调,帮助客户转运盘点,拼抢销售时机;甘肃团队积极组织爱心捐赠,与连锁企业共同为广大群众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山西党员先锋突击队多次深入一线药店,积极组织货源促销,为消费者提供急需药品;北京党员先锋队在了解到疫情将全面放开管控措施,推测到市场用药需求将出现猛增趋势后,结合疫情防控及市场供需情况,对北京重点保供品种加大供货,在满足百姓购药需求的同时保障了武警总队、新华社总社、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机构的药品供应,为北京市医药物资保障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提升了首都人民幸福感、安全感。

习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给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树立了坚强的自信感,和无畏风雨的奋斗力量。六支部党员同志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展现了一线营销战士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2023年,六支部将继续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六支部 赵永纬、黄美娇)
作者: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