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用心答好“人民至上”永恒答卷

中一奇星走访慰问中风患者捐赠爱心药物

时间:2022/12/15 10:20:10 作者:刘一丹 来源:www.gz111.com

“您好,我父亲中风多年,去年街道和贵公司组织活动慰问困难家庭党员,给我们家捐赠了几盒华佗再造丸,我父亲陆续服用了几个疗程,身体出现好转,我们家实在是困难,贵公司能否再给予支持?”——这是一通来自海珠区滨江路街道一户困难党员家庭的求助电话。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10月28日,中一奇星党委办公室联合市场部来到海珠区滨江东路走访慰问中风患者林石仔,并捐赠爱心药物华佗再造丸。

中一奇星走访慰问中风患者捐赠爱心药物

中一奇星党委办公室和市场部同事与患者家属亲切交流,介绍华佗再造丸功效。

林石仔是辖区困难老党员,以前当过兵,家里墙上还悬挂着“光荣在党五十年”“南粤七一”纪念奖章,8年前突然中风,身体每况愈下,目前只能长期卧病在床。慰问中,党委办公室主任周丽冰与患者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患者身体状况,询问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中一奇星走访慰问中风患者捐赠爱心药物

林石仔悬挂在家中的“光荣在党五十年”“南粤七一”纪念奖章。

中一奇星走访慰问中风患者捐赠爱心药物

中风患者林石仔。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国有企业,中一奇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以“勤则不匮”的为民决心,不断造福人民。据悉,中一奇星坚持组织党员进社区,与100多个街道社区单位建立联系点,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送医送药上门、免费义诊等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秉承集团“广药白云山 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中一奇星以华佗再造博爱基金为依托,持续开展了一系列“中风孤岛救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日前,累计救助困难中风患者达1万多名,累计捐赠救助资金100万元,累计免费发放中风康复救助药品——华佗再造丸约19万盒。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一奇星将继续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答好“人民至上”的永恒答卷。

作者:刘一丹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