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3/1/31 9:01:02 作者: 来源:白云山和黄

近日,广州各区相继发布通告,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解除临时管控区域的措施。“解封不解防”,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没有疫情的学校要开展正常的线下教学活动,意味着对个人防护的要求更高了,一线防疫、一线执法和窗口服务部门工作人员身上的担子也更重了。

白云山和黄助力疫情防控

白云山和黄助力广州市铁一中学疫情防控

白云山和黄助力疫情防控

白云山和黄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

白云山和黄助力疫情防控

白云山和黄向永平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白云山和黄助力疫情防控

白云山和黄助力番禺区疫情防控

12月13日,一场简单而特殊的捐赠仪式在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市桥街道办事处举行,向番禺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温暖、送保障,白云山和黄向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市桥街道办事处、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妇女联合会捐赠白云山板蓝根颗粒24000袋,白云山口炎清颗粒2000袋,共同助力番禺区疫情防控。在此前广州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番禺区一线防疫、一线执法和窗口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为保障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做出巨大贡献。捐赠仪式上,市桥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许东雨代表番禺区市桥街全街群众向白云山和黄发来感谢信。

12月6日,一场简单而特殊的捐赠仪式在广州市铁一中学举行。为尽力帮助学校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广州本土国企、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成员企业白云山和黄向广州市铁一中学捐赠一批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和白云山口炎清颗粒。白云山和黄党委书记刘伟欣、广州市铁一中学副校长陈暾作为双方代表完成捐赠仪式。

今年11月,广州市在面临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形势时,白云山和黄党员、团员志愿者纷纷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爱心物资,支援属地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构筑防疫阵线,支援防疫一线。

11月23日,白云山和黄营销副总监、市场部部长王春玉带队,联合百源堂连锁,向白云区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倚云天社区、新顺社区和蝶云天社区捐赠2000袋白云山板蓝根颗粒、1000袋口炎清颗粒、30箱水、3200个口罩和10个帐篷,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11月24日上午,白云山和黄向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捐赠一批抗病毒药品物资,包括白云山板蓝根12000袋、口炎清6000袋、感冒灵5400袋,用于支援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州抗击疫情。

当天下午,白云山和黄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会基金会捐赠白云山板蓝根颗粒15000袋、口炎清颗粒3600袋;又携手健民医药向广州市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白云山板蓝根颗粒2000袋、口炎清颗粒1000袋等抗病毒药品及物资,助力广州市海珠区打赢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歼灭战。

当前,在疫情防控政策因时因势作出调整的重要时刻,市面包括白云山板蓝根在内的抗病毒药物出现局部销售紧张现象,作为销售占据全国六成的白云山板蓝根生产企业,白云山和黄已添置新设备以提升产能,车间加班排产,摸清库存产品现有量,协调物流运输,一如既往坚持兑现“两不两保”的承诺,其保供增产情况获得媒体高度关注,CCTV-1新闻联播、CCTV-2消费主张、CCTV-13新闻直播间等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文、图/市场部 王辰瑶 黄佳怡)

作者: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