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白云山板蓝根“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 便民利民你我他”济南站、杭州站正式启动!

时间:2022/11/9 10:37:17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11月7日,“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 便民利民你我他”(济南站)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旗下白云山和黄、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启动济南站核酸检测点。活动现场,白云山和黄向核酸检测一线工作者捐赠了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等总价值10000元的药品。

“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 便民利民你我他”活动(济南站)由广药集团率领白云山和黄联合齐鲁晚报、漱玉平民大药房共同举办,首创“媒-药-医-店”四界跨界联合的新模式:由齐鲁晚报提供策划,白云山和黄提供物资,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提供场地,济南民族医院提供专业技能,共同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此外,各单位还共同成立“永不过期”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不定期开展志愿者核酸检测支援活动,持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支撑。

白云山板蓝根“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 便民利民你我他”济南站、杭州站正式启动!
“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 便民利民你我他”济南站启动仪式

11月10日,白云山和黄联合杭州海王星辰连锁药房、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与杭州东新街道新天地商务社区,共同举办白云山板蓝根“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 便民利民你我他”爱心公益(杭州站)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主办方白云山和黄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了一批白云山板蓝根和口炎清颗粒,同时由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在活动现场特设义诊及安全用药宣传活动,为市民做新冠及流感预防科普相关知识。活动成立了白云山板蓝根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社区志愿者核酸检测支援活动,满足市民日常核酸检测激增需求,助力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仪式上,广药集团营销俱乐部浙江分会会长黄锋先生为志愿者代表授予白云山板蓝根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文、图/市场部 黄佳怡 蓝洁丽)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