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党团齐发力 舞台变讲台

时间:2022/9/30 15:48:08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9月27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白云山和黄党团课大赛在神农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伟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党委委员、设备动力及生产总监冯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特别邀请到同和街党建指导员冯少雄和广州市文化馆戏剧艺术中心戏剧导师、演员、编导钟雨龙共同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各党支部、团支部书记及110余名来自各支部的代表到现场观赛,是今年公司工会管理创新小组组织的劳动竞赛项目之一,由党委办、团委等部门共同承办。

党团齐发力 舞台变讲台
2022年白云山和黄党团课大赛

正式比赛前,刘伟欣书记致辞。他对举办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祝参赛选手取得佳绩,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主力军、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带动其他党员、团员和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团理论知识,把党的宗旨和团的使命落实到工作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站在历史和现实的交汇点,综合运用PPT课件、视频辅助、双簧演绎等形式,从纪律教育、青年担当、岗位建功、学习楷模等多种视角,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喜闻乐见的语言和方式讲授一堂党团课,带领现场党员、团员同心共情,筑牢“与党一条心、建功新时代”的理想和信念,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授课,来自第三党支部的冯康、赖佳红和第十党支部的李林媛并列第一,双双荣获一等奖;来自第九党支部的冯滢瀛荣获二等奖;来自第二党支部的吴诗敏、林碧翠,第四党支部的徐欣、申珅、陈明静,第一团支部的陈鹏俊,第三团支部的管婷荣获三等奖;来自第一党支部、第二团支部的江文海、谢欢、郭海荣,第六党支部的潘琪,第七党支部的李鹏、王美源、张诚宝,第八党支部的唐智勇、黄子彬、赖育龙,第十一党支部的吴文超荣获优秀奖;此外,来自第一团支部的陈鹏俊获得“最佳课件奖”。

(文/党委办 张庭玮 图/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