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20 15:42:22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白云山和黄在大会召开期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云山和黄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白云山和黄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白云山和黄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博士、党员干部、团员干部在主会场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许多党员干部职工也通过电视、广播或网络收听收看。

开幕会历时近2个小时,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报告彰显了决心、传递了信心、凝聚了人心,公司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现场时时响起热烈鼓掌,特别是提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家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中医药企业承担着保障人民用药安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职责使命,要立足中医药大健康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医药传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党委办 冯滢瀛)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