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不忘初心 砥砺奋斗

时间:2022/10/31 15:51:37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至关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工作、学习以及生活当中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逻辑缜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全面、细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大的责任担当贯彻二十大精神,不辱使命、不负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药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带领全国人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的伟大事业也需要在继往开来中续力推进!党的二十大处于重要的时间节点,必将又是一次历史性的发展蓄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基层组织是我们党执政的根基,一直以来,白云山和黄四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建工作推动队伍建设、经济发展和责任建设,通过与钟落潭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党支部等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党建促发展;与医院及连锁药店开展“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公益活动,服务人民健康用药的需要。四支部将在此基础上,以更新的面貌、更优的成绩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四支部 吕艳平)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