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时间:2022/10/9 9:28:16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前进道路上,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三大战役中,淮海战役的胜利是老百姓用小车推出来的,渡江战役的胜利是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辽沈战役的胜利是东北人民用尽全力拼出来的。只有广大人民群众才能凝聚起磅礴伟力、披荆斩棘、奋勇前行。近期,重庆市北碚、巴南、江津等地先后爆发森林火灾,专业救援队、森林消防、武警部队和当地的党员干部群众都快速投入了灭火救灾的行动中,截至8月26日8时30分,各处明火已经全部扑灭。在这场灭火救灾的行动中,无人机航拍镜头中显现出了两条明显的界限:一条是红色的山火在无情地肆虐,一条是救援人员的蓝色头灯在仔细地搜索,烈日的骄阳、夜幕的黑暗、重重的山路并不能阻隔人民群众救援的“灯光蓝”,一个个小小的头灯凝聚起了广大人民群众不畏艰难、誓要扑灭山火保卫家园的决心。

在近几年国家出现的重大危害公共安全事件中, “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再到此次山火救援中的“灯光蓝”,都能自发的迅速集结,在祖国大地上构筑起最绚烂、最坚固的防线,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作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建设健康中国为己任的白云山和黄公司,一直以来,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企业成立“治未病中心”,以“上工治未病”为宗旨,倡导从以疾病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预防为中心转变。面对“非典”“新冠”等疫情,企业始终坚持药品不提价,质量不打折,亏本也要生产,保证公益为上,捐赠支持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抗击疫情。面对广大人民群众囤积的药品过期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问题,由企业买单,首创“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将广大人民群众家里的过期药回收更换新药,再将过期药品集中销毁,19年来坚持不懈。在一次又一次面对重大灾难,也是企业一次又一次面对暴利,白云山和黄都抵制住了诱惑,始终与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将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始终坚持与广大人民群众心心相印、同广大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和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斗,继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文宣部 许丹丹)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