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闻令而动 有呼必应

白云山中一奇星抗疫别动队首次集结支援天河区黄村街道

时间:2022/9/6 9:30:02 作者:钟灿珍 来源:www.gz111.com

9月5日下午,白云山中一奇星接到集团紧急支援天河区黄村街道通知后,第一时间在抗疫常备队伍微信群发出“红色集结令”,尽管任务紧急,抗疫别行队在不到十分钟便集结完毕。

闻令而动 有呼必应

白云山中一奇星抗疫别动队首次集结出征支援天河区黄村街道。

出征前,党委办公室主任周丽冰为钟灿珍、王虎、单诗华等12名志愿者派发防疫物资(消毒液、N95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并提醒大家在疫情非常时期,志愿服务过程中要加强自我防护,“护己即护人”。进行短暂的志愿服务培训后,突击队员们便集中乘车赶往天河区黄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闻令而动 有呼必应

党委办主任周丽冰给队员们派发防疫物资和进行志愿服务培训。

白云山中一奇星的别动队队员是经党、团组织推荐的精英骨干,到达天河区黄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后,队员们积极服从街道工作人员安排,分为五个工作小组,负责各个村口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扫码录入人员信息、查验健康码、电话流调等工作。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他们常常会遇到各种不配合地居民,他们总会拿出足够地耐心,不厌其烦的解释,相互默契且熟练的配合工作,披星戴月轮番作战支援至晚上十点才收队回家,当天协助完成核酸采样数共53002人(其中城中村:42907人,社会面:10095人)。

闻令而动 有呼必应

闻令而动 有呼必应

白云山中一奇星别动队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白云山中一奇星别动队员们在紧急时刻扛起责任,挺身而出,践行着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广州抗击疫情这场硬仗,白云山中一奇星将继续动员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坚定意志和耐心、提高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具体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

作者:钟灿珍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