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6/5 9:16:39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5月31日,“奋斗白云山•乒搏向未来”2022年白云山和黄职工乒乓球赛在公司职工之家开幕。广药集团大南药副总监、白云山和黄总经理徐科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出席开幕式,工会副主席龙秋红主持开幕式。

白云山和黄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白云山和黄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徐科一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讲话并为比赛开球。他说,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在广大职工中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乒乓虽小,意义却重,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用小球促进情感交流,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台竞技,互相切磋、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比赛是由公司工会举办,来自全司6个分会的5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乒乓球盛会。球台就是阵地,发接发、推挡扣,或勇于进攻,或善于防守,小球一来一回之间,精彩回合不断出现。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展现了团结奋进,勇于“乒”搏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赛场气氛高潮迭起。

经过团体赛和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的单项激烈比拼,为期三天的比赛结束,结果终于出炉。团体赛方面,六分会、五分会、三分会分列前三;男子单打冠军被王伟雄摘得,洪建春、林永恒、李维庆分获亚、季、殿军;女子单打方面,钟雪秋一举夺魁,李秀明、赖雪英、温银好紧随其后;混合双打则由张峰/梁云虹拔得头筹,张绍芳/林蔚兰、罗杰/陈春苑、蔡成发/王毓苹分列二到四名。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要加强锻炼,为下次比赛积蓄力量,争取更好的成绩!

沈雪如主席表示,作为主办部门,工会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了更好的举办本次比赛,公司工会特地平整场地、购买新球台,添置了一批球拍和比赛专用球,还聘请了专门的裁判员,此次比赛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乒”搏的精神,同时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有力推动了公司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工会 皇甫乐天 图/罗杰)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