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喜迎六一“嘉”节玩转神农草堂

时间:2022/6/3 9:14:58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8日,白云山和黄工会在神农草堂举办了“童心迎六一  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2022年职工亲子游园嘉年华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公司工会副主席龙秋红主持,一百多名职工带着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喜迎六一“嘉”节玩转神农草堂
白云山和黄工会举办职工亲子游园嘉年华活动

本次趣味游园会活动共安排亲子游玩通关4个项目,踩石头过河,需要孩子与家长合作完成,家长将三块海绵砖块轮流铺路,孩子踩在海绵砖块上通过,到达对面则完成通关。投篮高手,家长和孩子站在指定的距离,孩子手拿五个沙包,家长手拿桶,孩子往家长桶里面丢沙包,五个投进四个则任务达成。小小领路人,家长用绸带蒙好眼睛,孩子牵着家长的手绕着障碍物走S路线,走到终点障碍物不倒则完成本关。夹球跳,孩子与家长对面而立,孩子将球夹在两腿间,跳到家长处,家长夹腿往回跳,途中不能掉球也不能碰球,家长和孩子都顺利完成则通关。

活动现场,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带着收获的“战利品”和节日礼物,大家心满意足的结束了本次愉快的亲子嘉年华。

(文/工会 皇甫乐天 图/陈鹏俊)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