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笃行致远冲刺千万

——记宁夏省总李江平

时间:2022/6/27 9:10:42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2022年销售任务700万,截至6月已完成发货492万,完成率70%,目标冲击1000万元指标。在宁夏这样一个经济水平较为落后的偏远地区,李江平针对地区的特殊性和普遍性,抓住每一个机会,勇于面对每一次挑战,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宁夏团队齐心协力,近两年宁夏的销售业绩持续稳健发展。

笃行致远冲刺千万
李江平

2013年10月11日李江平了走上营销之路,一个从没有去过北方的南方人,第一次来到西北陕西。到达西安的第一天,当时的省区经理讲解了做销售新人的几个要点:多做、多学、多看、多问、少说,简单的十个字让他铭记在心、获益匪浅。2013年—2017年在陕期间,他负责陕西终端市场,作为市场经理,积极地了解终端的第一手信息,一步步走进终端,了解市场,学会了做方案,学会了去谈判。2017年—2020年,他负责的陕西派昂医药有限公司,从500万做到连续三年突破千万。在陕西抗战七年,他的成绩得到公司领导的认可,2020年底前往宁夏任省区经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宁夏,位于我国西北内陆地区,山地迭起,盆地错落,土地面积6.64万平方公里,是我国唯一一个回族自治区,全区人口720万,回族人口约占总人口的1/3,省内常驻人口不到600万。鉴于地区的特殊性,宁夏的稳健发展充分借助了基药板块的普及与带动。随着基药板块愈发受到重视,李江平紧跟实时政策、积极有效沟通,促成了公司基药品种在宁夏地区的不断丰富,宁夏基药2022年增长60%以上。同时,基药板块的持续增长也加快了普药板块的品种渗透。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每个地区也有其普遍性,宁夏的持续发展也诠释了保、增、挖、造是永不过时的四字方针。从品种到客户,从单体到连锁,从品牌到毛利,李江平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不退缩任何一次挑战。每一次的谈判、每一次的挫折都让宁夏的团队更加团结、更加勇敢、更加坚韧、更加有力量。核心客户的点对点跟进,增加品种、借助事件营销活动的支持,更好的与客户达成品牌蓄力。广三客户的深度开发,更精细的挖掘每个区域与公司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小小的宁夏也有大大的梦想,为实现千万销售这一梦想,李江平带领着宁夏团队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充分整合资源政策,精耕细作,砥砺前行!

(文、图/市场部 王春玉 经营部 李江平)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