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疫情就是命令 抗疫就是战场

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团志愿者支援云埔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5/20 11:06:06 作者:钟灿珍 来源: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5月16日中午,邓杰能、王虎、刘颖、陈宏彬、曹丽明、黎诗婷、钟灿珍7名党团志愿者快速响应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团委联合发出的关于黄埔区云埔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紧急临时支援通知,主动加入到公司疫情防控突击队,有效缓解了云埔街道防疫人手紧缺,工作压力大等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 抗疫就是战场

白云山中一奇星志愿突击队。

在云埔街道金海联园区核酸检测现场,7名党团志愿者服从街道工作人员的安排,身穿白色防护服,相互默契配合,熟练引导附近企业员工扫码、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必要时候还要来回走动,提醒大家有序排队,不要闲谈,低头玩手机,核酸检测后不要逗留。防护服密不透风,虽然当天气温只有21度,但不到半个小时,志愿者们的衣服已经湿透。此外,95后的刘颖同志作为职能部门第二团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她已经是第四次助力云埔核酸检测支援了,“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疫情志愿服务是锻炼成长的重要途径,作为团支部书记更要打头阵”刘颖如是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 抗疫就是战场

陈宏彬、邓杰能两位同志引导附近企业员工有序排队。

疫情就是命令 抗疫就是战场

刘颖、黎诗婷、曹丽明、王虎四位同志帮助附近企业员工扫码核验。

在公司党建廉建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张春波发表讲话,广州疫情走向仍然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并向全体党员发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倡议书,号召公司上下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部署上来,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具体行动。

疫情反复无常,防控不容松懈。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将会坚定意志和耐心、提高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筑牢广州疫情防控屏障贡献力量。

作者:钟灿珍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