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爱绿植绿护绿,共倡文明风尚

白云山中一奇星开展职工植树活动

时间:2022/5/11 10:57:55 作者:杨尚智 来源:

5月7日上午,“爱绿植绿护绿,共倡文明风尚”白云山中一奇星职工植树活动在增城区小楼镇二龙山花园如火如荼展开。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启宗带领公司党员及职工等近40人参加本次活动。

爱绿植绿护绿,共倡文明风尚

白云山中一奇星职工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两两一组扶苗栽树、挥锹培土、提水浇灌……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交替接力将50株广州樱“安家落户”,还纷纷为栽植的树苗挂上“二维码身份证”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充满意义的瞬间。

爱绿植绿护绿,共倡文明风尚

植树活动现场。

爱绿植绿护绿,共倡文明风尚职工们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白云山中一奇星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努力为广州职工公益林建设再出一份力,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白云山中一药业成立360周年之际展现出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爱绿植绿护绿,共倡文明风尚

在种下的小树旁合影留念。

作者:杨尚智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