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仓储部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1/8/5 9:53:15 作者:文、图/仓储部 吴谊 来源:白云山和黄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仓储部围绕公司“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进行了三项应急演练活动。

6月21日上午,在酒精库,进行了酒精泄露现场处置演练。模拟酒精验收时,突发管道接口处酒精泄露,仓管员立即上报仓储部经理兼紧急处理小组组长贝建维。贝经理立即反应,马上召集紧急处理小组人员到场,进行控场,根据液体酒精的特性,采用截流沙埋的方法,有效隔绝酒精外流,迅速解除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危机。

仓储部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仓储部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6月28日下午,在仓库区域,进行了砸伤、中暑应急演练。模拟被经过的拖车上倾倒下来的货物砸伤,现场立即对其进行紧急救治。同时,模拟卸货过程中的高温中暑应急演练,在卸货过程中,搬运人员因车厢内温度过高导致中暑,现场人员立即把中暑者从高温环境中转移至阴凉通风处,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使其体温下降,稳定生命体征,确认无生命危险。

为了应对在日常工作中各种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针对性地进行各种演练,务必要求相关人员熟识不同情况的处理方式流程,查缺补漏,处理有序,力求做到无事则安、遇事不慌,增强人员安全意识,提高人员岗位责任感。

(文、图/仓储部 吴谊)
作者:文、图/仓储部 吴谊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