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时间:2021/8/5 9:22:29 作者:文/文宣部 林洁华 图/许丹丹 来源:白云山和黄

      7月1日上午八点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白云山和黄组织全体高管、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在神农大厦三楼会议室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实况。

白云山和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白云山和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公司总经理徐科一表示:“作为95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员,特别骄傲,特别自豪。1949年,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2021年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这是只有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人民才能实现的伟大成就。”

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掌声和欢呼声打断。讲话同样引发在大屏幕前观看直播的白云山和黄党员干部们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深刻感叹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万岁!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为党旗添彩,为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中药大健康优势企业贡献力量!

(文/文宣部 林洁华 图/许丹丹)
作者:文/文宣部 林洁华 图/许丹丹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