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首年专业通道晋升评审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1/7/2 9:09:01 作者:文、图/人力资源部 刘睿玲 来源:白云山和黄

5月27日下午,根据公司人才发展专业通道管理的办法要求,首次专业通道晋升评审会在神农大厦召开。

人才发展专业通道晋升管理办法是公司2020年出台,旨在培养、选拔、激励人才,构建清晰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的工作措施之一。管理办法中明确了专业通道包含研发族、技术族、营销族和职能族四大岗位族,并划分了各个岗位类的层级和等级。其中,评审认证是专业通道晋升的重要环节,员工在达到一定的绩效、学历等条件,可申请下一层级的评审认证,认证成功的职级可晋升一级。

首年专业通道晋升评审会圆满完成

评审会现场

依据2020年的绩效考评结果,最终有6位来自各部门的优秀员工进入到了现场评审环节,其中申请中级认证2人,高级认证4人。公司对此次评审非常重视,除了内部专家外,还邀请了医药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周敏华,王老吉大健康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吴桃生,白云山光华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海涛三位外部专家。内部专家白云山和黄现代中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传平担任组长,人力资源副总监兼人力资源部经理、组织部部长柯冉作为评委参加了评审会。在认证现场,6位员工分别向评委们阐述了核心职责、知识技能、素质等方面的表现,评委们对此一一进行了提问。评审现场气氛严肃而又不失活跃,问答有序,尤其针对工作经验的传承、个人在项目中承担的角色与具体表现,评委们频频追问,讨论热烈。

专业通道晋升评审会的召开,加快推进人才发展专业通道晋升项目落地见效,为员工的价值体现和个人发展打开了通道,调动大家钻研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的积极性,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文、图/人力资源部 刘睿玲)
作者:文、图/人力资源部 刘睿玲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