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披荆斩棘,不负众望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荣获广药集团2020年消防综合演练竞赛第一名

时间:2020/11/11 14:12:52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消防法》,在行动上检查企业开展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的情况,加强企业在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的宣传教育,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检验企业员工在应急疏散、应急救援、器材操作、自救互救等方面的应对能力,集团公司于11月9日,在从化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训练场,举办2020年消防综合演练竞赛活动。我厂陈劼副书记和柯华东副总经理亲自带队参加此次消防竞赛活动。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荣获广药集团2020年消防综合演练竞赛第一名

本次集团组织的消防大演练活动,由26支队伍参赛,队员及观摩人员共300多人参与活动。比赛由水枪射靶、火场救人、绳索逃生和油桶灭火四个项目连贯组成,我厂派出13名员工组成参赛队伍。经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我厂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消防大演练活动,突显了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强化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员工灭火救援能力和应急技能,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的安全生产。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