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28 14:05:05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2020年10月27日,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纪委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立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勢、新任务、新要求,组织纪检监察专员、部分敏感岗位党员干部及职工家属参观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当好廉内助·把好幸福门”的廉政警示专题教育活动。

中共广东区委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的地区区委之一,1925年广东区委率先成立的监察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地方纪律检查机构,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工作的先河。通过组织纪检监察专员、敏感岗位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参观展览图片、办公场所和观看教育视频,深入了解中共广东区委监委的发展历程、成立的时代背景、诞生过程和历史作用,一方面寻找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另一方面提高了干部职工和职工家属的廉洁意识,增强了家属做好家庭贤内助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积极引导职工家属用实际行动构建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推动好家风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