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 启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时间:2020/9/25 14:01:11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关于勤俭节约和廉洁自律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的意识,初步形成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风尚。我厂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制订活动方案、印发倡议书、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制作承诺签名墙等。

9月22日上午,我厂党委书记、董事长林辉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劼同志,副总经理柯华东、蔡敏、黄论达同志、副厂长柯凌进同志,以及各支部和各部门的代表一起,共同参与了此次“勤俭节约拒绝浪费”承诺签名活动仪式。

各部门同事也纷纷在倡议书上签下名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另外每张餐桌上张贴了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标语,餐厅边上悬挂了主题横幅,也张贴了宣传海报。增强员工的节约意识,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节约的良好风尚,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

承诺就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节俭习惯,形成崇尚节俭的道德风尚,自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建设节约型企业、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