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化学正当潮 大湾区筑梦节节高

广药白云山化学制药(珠海)有限公司 厂房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时间:2020/11/15 14:17:07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2020年11月12日,万里晴空,惠风和畅,广药白云山化学制药(珠海)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人头攒动、鲜花簇锦,耸立的大楼主体被一条条红色祝福标语装点得格外喜庆。建设团队经过400多个昼夜的的艰苦奋战,终于迎来了今天厂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昌、富山工业园管委会党委书记兼主任陈家平等相关领导,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军、广药集团质量副总监赖志坚、广药集团副总工程师张为亮等领导,林辉董事长携广药白云山珠海公司及本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先进员工代表等共80人出席见证了仪式。

白云山化学正当潮 大湾区筑梦节节高

仪式首先由珠海公司柯华东总经理致欢迎辞,并祝贺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柯总强调,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是白云山珠海公司的新起点,珠海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制造强省的工作部署,早日实现项目竣工投产,为珠海经济和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珠海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徐飞经理和金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洪艳,分别作为白云山珠海公司建设项目施工方和客户代表上台致辞,我们肯定攻坚克难打造的精品工程,更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珠海公司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富山工业园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富山工业园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陈家平表示,园区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接下来园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特”、“大”、“高”、“多”的战略任务,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园区和企业的全面发展,并祝愿白云山珠海公司早日投产,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壮大珠海市实体经济贡献新力量!

白云山化学正当潮 大湾区筑梦节节高

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军代表集团公司,对白云山珠海公司厂房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为珠海公司的筹建做出努力的参建各方和关心、支持白云山珠海公司筹建、发展的珠海市委市政府、富山工业园管委会以及社会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总表示,改革开放不停顿,建设发展不止步!广药集团积极作为并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化学原料药是广药集团仿创化学药的重要支撑,也是集团冲刺世界五百强所不可缺少的战略资源,白云山珠海公司作为广药集团支持大湾区建设的排头兵,在广东省发布打造“1+20”战略产业集群的重大机遇面前又一次勇立潮头。希望白云山珠海公司抓住大湾区发展机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乘风破浪,改革跨越,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取得新的发展、新的进步、新的辉煌,为广药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再添新功!为推动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珠海市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新引擎贡献力量!

白云山化学正当潮 大湾区筑梦节节高白云山化学正当潮 大湾区筑梦节节高

作者:化学药厂刘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