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白云山中一奇星实施“清橙计划”助力扶贫攻坚

时间:2020/12/22 9:37:13 作者:中一林楚君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12月22日,白云山中一奇星积极实施“清橙计划”,开展贫困地区——韶关乐昌市爱心售橙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中一奇星力量。

白云山中一奇星实施“清橙计划”助力扶贫攻坚

白云山中一奇星开展贫困地区——韶关乐昌市爱心售橙活动

白云山中一奇星实施“清橙计划”助力扶贫攻坚

员工积极参与爱心消费扶贫活动,在短短的3个小时内全部购买清空200箱共2000斤血橙

白云山中一奇星实施“清橙计划”助力扶贫攻坚

员工们收获营养价值高、性价比高的绿色产品

韶关乐昌市吴茱萸规范化种植基地是白云山中一奇星2020年扶贫攻坚专项工作计划中的帮扶药材基地之一,该基地种植有绿色农副产品——血橙和脐橙。经过前期实地走访及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总经理苏碧茹指导党委办公室、药材资源部、行政部、公司办公室等部门开展“清橙计划”,在公司员工饭堂举办爱心售橙活动,以消费扶贫助力乐昌市脱贫攻坚。活动当天,受公司党政领导委托,党建行政文化中心副总监、党委办主任崔湛恩,行政部部长陈悦群等参加活动并为员工介绍血橙的主要营养价值。血橙因维生素C含量丰富、口感极佳受到员工的青睐,本次活动的200箱共1000公斤的血橙在短短的3个小时内全部被员工购买清空。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爱心售买活动既可以为脱贫攻坚战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可以吃到营养价值高、性价比高的绿色产品,希望这样的爱心消费扶贫活动能持续开展,让每个员工都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

作者:中一林楚君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